• 首頁
  • >
  • 音樂劇《歌王之王》

音樂劇《歌王之王》

日期: 19/11/2021

  • 一連五場的香港兒童合唱團大型原創音樂劇《歌王之王》,於1119日至21日在戲曲中心大劇院順利舉行。由「香兒」駐團作曲家何崇志博士撰寫劇本及曲詞創作、曾啟全先生擔任導演及編舞、「香兒」音樂總監霍嘉敏女士擔任監製及藝術統籌主任孫明慧女士擔任執行監製,籌備逾三年的音樂劇能獲空前成功,需要感謝所有台前幕後的大小演員及工作人員多個月以來為求盡善盡美的密集排練,亦要感謝所有家長一直以來對團員的支持和鼓勵。

     

    《歌王之王》的故事發生在由AI統治的未來世界,人類被視為低等動物,更禁止學習唱歌。傳說中有一個能夠破滅AI的秘密藏於「古洞寶庫」,但只有一縷獨特的天籟歌聲才能打開寶庫,得到秘密程式並成為「歌王之王」。AI King不惜一切俘虜人類歌手企圖打開寶庫,人類小朋友沙律、阿全、吉仔及B女在發現「無字天書」後亦展開了他們破解「古洞寶庫」密碼以拯救人類的旅程。

     

    111921日特邀演出及團員角色:

    陳晨、鄺勵齡、許家臻、劉灝顯、陳皓琬

    周詠芯、陳康迪、麥巧悅、譚琛

     

    1120日特邀演出及團員角色:

    黃日珩、林愷鈴、劉卓熙、林浩恩、陳皓琬

    林敏翹、周啟晞、周康晴、孫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