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香兒邁向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香兒與何崇志合唱作品專場

香兒邁向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香兒與何崇志合唱作品專場

日期: 31/12/2018

香兒邁向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香兒與何崇志合唱作品專場

31/12/2018, 1/1/2019

 

原定於9月舉行「香兒與何崇志合唱作品專場」因颱風山竹襲港而延期,終於在20182019年的跨年之際假荃灣大會堂演奏廳向期待已久的觀眾們呈獻了兩場精彩演出,在何崇志博士譜寫的動人樂章下一同踏入「香兒」的50周年。

 

兩場音樂會均由為慶祝「香兒」金禧而配以新詞的《Yo!》大合唱揭開序幕,及後合唱組初、中、高班代表及Concert Choir以不同的組合逐一上台,演繹何博士充滿香港風情的作品,包括《一蚊一斤雞》、《氹氹轉》、《登獅子山》等,更有富粵劇色彩的《令當令當令》、描述廟街夜市的《賣藝》等,團員穿上中國服,配合多種樂器及舞步活靈活現地將歌曲描繪的場景帶到舞台上。

 

音樂會尾聲,由音樂總監霍嘉敏指揮、何博士親自伴奏,團員齊集台上獻唱「香兒」50周年主題曲《I Just Want to Sing》,輕快的旋律伴以歡愉的歌聲,盡訴團對歌唱的熱誠與喜愛為「香兒」50周年正式展開嶄新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