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21預備組觀摩音樂會

2021預備組觀摩音樂會

日期: 02/05/2021

  • 香港兒童合唱團本年度第二場觀摩音樂會——2021預備組觀摩音樂會,已於52日假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順利舉行。作為加入「香兒」後首個音樂會表演,預備組團員都非常珍惜這次演出機會。當日團員們都準備充足,齊齊穿上整齊的表演服,並遵從場地指示,準時到達會場集合,等待演出。

     

    縱使練習時間不長,由三月恢復面授課程至觀摩音樂會演出只有約一個多月準備,但團員們在舞台上演唱亦毫不怯場。在疫情下,所有演出者都須戴上口罩,卻未有減去團員認真演出的神情,透過精靈的眼神、響亮的歌聲、團員自製的演出道具,為我們送上一首又一首精彩的曲目,包括《Sing a Rainbow》、《Are You Sleeping》、《跳飛機》等等。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高級講師黃慧晶女士及「香兒」駐團聲樂顧問陳少君女士亦應邀擔任音樂會嘉賓,鼓勵團員盡情享受舞台。

     

    音樂會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順利完成。這次音樂會不但希望為預備組團員累積寶貴的舞台經驗,亦讓團員藉著觀賞其他班別的表現互相學習。期待團員們下一次精彩的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