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18合家歡音樂會—歌聲響遍半世紀

2018合家歡音樂會—歌聲響遍半世紀

日期: 07/10/2018

2018合家歡音樂會—歌聲響遍半世紀

07-10-2018

一眾合唱組團員連月練習,於10月7日的合家歡音樂會上傾力演出,為觀眾帶來精彩表演,同時祝賀「香兒」於來年迎接金禧。

各班導師均為演出盡費心思,親自編排音樂劇及組曲之餘,更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道具和戲服,配合團員們整齊的動作和舞步,豐富的表演令人目不暇給,撃節讚賞。

「香兒」早前舉辦的「50周年標誌創作比賽」得到熱烈迴響,最後由潘倩怡女士及張靖晞小朋友分別於公開組及兒童組中脫穎而出,贏得冠軍。現時香兒隨處可見的50周年標誌,便是出自潘女士的手筆。音樂會B場上舉行了比賽的頒獎典禮,由2位評判,著名設計師靳埭強SBS和50周年活動籌委會主席李日華先生頒獎給各位得獎者,使音樂會更具意義。

「香兒」接下來的另一場音樂會「香兒邁向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歌聲響遍半世紀」將於10月28日假香港文化心音樂廳舉行,屆時眾多「香兒」好友將聯同團員唱出首首動人作品,萬勿錯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