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香兒50周年啟動禮暨香兒藝術發展基金成立儀式

香兒50周年啟動禮暨香兒藝術發展基金成立儀式

日期: 30/08/2018

香兒50周年啟動禮暨香兒藝術發展基金成立儀式

30-08-2018

為慶祝2019年的金禧,「香兒」於8月30日假西九龍團址演唱廳舉行「香兒50周年啟動禮暨香兒藝術發展基金成立儀式」,介紹接踵而來的慶祝活動,更宣布成立「香兒藝術發展基金」,以回饋社會及進一步推動香港藝術發展。

除了一眾董事會成員,「香兒」亦有幸邀得香港演藝學院校長華道賢教授作主禮嘉賓。啟動禮上,董事會成員莫鳳儀女士聯同2位中級組小司儀介紹了一連串50周年的慶祝活動,包括早前的合唱作品創作選及標誌設計比賽,還有緊接其後的音樂會、大型舞劇、亞太合唱高峰會及大型音樂劇等。

「香兒」榮譽會長兼香兒藝術發展基金主席陳達文博士於典禮上介紹了基金計劃及展望,希望「香兒」能向有需要的學生及學校提供援助,從而為香港培育新一代藝術人才。

啟動禮更請來「香兒」70年代團員高等法院法官馮驊先生,與2位預備班團員互動對談,由合唱團的新與舊、以至飲食喜好都是傾談題材,新舊團員的碰面為活動增添溫馨和歡樂。

另一位舊生女高音鄺勵齡小姐則聯同Concert Choir,在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霍嘉敏女士及駐團作曲家何崇志博士的帶領下,以美妙歌聲唱出何博士為「香兒」創作的50周年主題曲《I Just Want to Sing我要學唱歌》為啟動禮作結。

「香兒」於9月16日將會舉辦邁向50周年音樂會-「『友共情』音樂會系列:香兒與何崇志合唱作品專場」,唱出多首何博士筆下的美妙樂章,萬勿錯過!

Top